close

 

 

有一首歌常常在我迷失方向之時出現在我耳裡,「林宥嘉 - 浪費」

不過他現在幸福得讓人嫉妒啊~

 


「沒關係你也不用給我機會,反正我還有一生可以浪費,我就是剩這麼一點點倔稱得上我的優點;

沒關係你也不用對我慚愧,也許我根本喜歡被你浪費,就算我再去努力愛上誰,到頭來也是白費,

不如永遠跟你耗,來得快樂。」

 


每個人人生裡曾經都有一位妳願意用一生去愛、甚至被別人說是浪費都覺得值得的人吧。

 

 

你說:「我不想再浪費妳的時間」 但我卻只想對你說「愛你這件事,並不是浪費時間。」

如果說是浪費,那豈不是在否定我對你的愛都是虛假般的存在嗎,

我並不想去否定你的存在,只想努力去證明你的存在是正確的。

 

每個人對於浪費的定義不同,因為我們都是個別的存在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真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